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壶官网:中国队本有机会获胜 劲敌给王冰玉提建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4: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2010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在加拿大继续进行,中国队迎来循环赛第五个对手——东道主加拿大队。结果,中国队在领先的情况下以9比10被加拿大队逆转,吃到本届比赛的第四场败仗。赛后本届世锦赛官网直言中国队本来有机会获得胜的。

  冰壶世锦赛官网:

  加拿大队以10-9击败了卫冕冠军中国队,事实上这场比赛中国队的整体表现并不差,甚至有很多可以赢得比赛的机会。

  中国队曾在第三局结束后以3-2领先,并在随后两局接连得分,扩大了自己的领先优势。但是王冰玉在第六局严重失误,让琼斯在最后一投一举得到了四分。在第九局,王冰玉最后一掷本来有机会得到四分,但她用力过大,最后只得到了三分。而在关键的决胜局,落后1分的加拿大队需要2分才能击败中国队,但王冰玉在自己的第一投失误,给了对手后手拿到两分的机会,并因此被逆转。

  温哥华太阳报:

  在10-9击败了中国队后,琼斯之队在本届女子冰壶世锦赛保持全胜,但这场比赛的胜利却来得并不容易。

  琼斯也是直言:“这场胜利并不轻松,我们在前半程没有把握机会,庆幸的是我们在后半程做理很好。”尽管是对手,但琼斯对王冰玉也很是欣赏,她还惺惺相惜地给中国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她们只是需要更多一些的比赛经验。”

  多伦多星报:

  在以10-9战胜中国队后,琼斯之队距离本届女子冰壶世锦赛四强又近了一步。

  不过现在加拿大队需要面对一个挑战,那就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她们面临连续三场比赛在当地时间早上8点半举行,然而与中国队的这场比赛却是晚上,并且两队打满10决出胜负已是深夜了。这对琼斯之队的状态提出了挑战。不过对此,35岁的琼斯毫不在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女子冰壶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冰壶 王冰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