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胜老将乔纳斯-拉斯姆森获第100届全英男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4:24  新浪体育
威尔胜老将乔纳斯-拉斯姆森获第100届全英男双冠军



  新浪体育讯 在两周前结束的第100届全英羽毛球公开赛上,Wilson威尔胜老将乔纳斯-拉斯姆森和队友帕斯克战胜了鲍伊/摩根森搭档,夺得冠军。

  Wilson威尔胜老将拉斯姆森年初选用了Wilson威尔胜最新科技的球拍——Wilson Vertex BLX。BLX是Wilson威尔胜研发的最新科技,利用纯天然的火山岩——玄武岩加工成极细的金色纤维。玄武岩纤维与Wilson威尔胜独有的Karophite Black纤维混合编制成业界最先进的球拍工艺。Wilson威尔胜BLX 球拍能够传递更清晰的反馈和更好的感觉。Wilson Vertex BLX这款球拍成流线几何框型,双重阻力锥杆、延伸力量拍杆、复合柄皮,堪称一款制胜利器。

  今年恰逢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第100届的历史时刻,年轻的 Wilson威尔胜BLX科技,在这项古老悠久的赛事中,又一次登上了巅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