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濛爆周洋受伤后哭了整晚 乐观看待自己手伤谢冰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0:43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梁燕)昨天,中国短道速滑队领队杨占武证实,由于受到严重的伤病困扰,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将于今天从意大利回国,退出一周后举行的团体世锦赛的争夺,男队将留下继续征战。在本届单项世锦赛中,中国队共获得了3枚金牌。

  据了解,本次中国队退赛是由于队中两名主力周洋和王濛均有伤在身。周洋在前天的1000米半决赛中脚踝受伤,无法继续比赛。王濛则在赛前磨刀的时候割伤了大拇指,缝了六针,接力交接棒的时候只要一推人,手就渗血,无法参加接力比赛。杨占武表示:“世锦赛本来就只能报5个人,现在我们只剩下3人,没法滑了。”

  “濛主”伤手“咩咩”伤脚

  前天的女子1000米半决赛,周洋被分在第一组的第二道,韩国选手朴升智在她左边。在比赛进行到最后两圈时,周洋在弯道处尝试外道超越,身体压过了朴升智。但是不甘落后的朴升智试图反超,却不料重心不稳向赛道外倒去。没想到,朴升智摔倒后直接将周洋带倒,并重重撞到防护挡板上。更糟糕的是,朴升智随后也撞向周洋,她的一只冰刀正好落在周洋左脚踝上。

  裁判暂停了比赛,周洋表情痛苦地躺在地上,说不出话来,只能用手指了指自己的左脚,向教练和队医示意。最后,她被工作人员用担架抬了出去。经过诊断后,当地医生确认周洋的伤势并不严重。“她应该问题不大,只是扭伤。”杨占武说。

  相比之下,在赛前不小心被冰刀割伤的王濛伤势并不算严重,只是割伤了大拇指,缝了针后基本不影响个人项目的比赛,她在比赛中一人连夺了500米1000米的金牌,只是暂时不能参加接力而已。

  “濛主”谢恩“咩咩”扮哭

  虽然周洋和王濛双双受伤并提前回国,但她们的心情还是不错。两人不但在博客上展示“伤患”自我调侃,顺便给大家报个平安,而且还自称“濛主”和“咩咩”,尽显乐观。

  王濛在自己的博客上贴出还带着疤痕的拇指照片,虽然貌似有点恐怖,但却乐观地表示:“该吃的吃,该喝的喝,遇事不往心里搁,比完赛伤口有点撕开,有点疼,不过离心脏远着呢!小咩咩(周洋)还伤了,我们人不够了,教练也没办法……但是我作为你们‘濛主’,必须要和你们说说谢谢!”

  周洋则展示了自己包了绷带的左脚,还在绷带上写着“我爱咩迷,加油”的可爱字眼。虽然王濛“爆料”说周洋受伤后哭了一个晚上,但在照片中,周洋只是装出一副可爱的“哭相”,王濛还在她身边竖起“胜利”的手势,看来两人都已经摆脱了伤病的烦心事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短道速滑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周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