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世界冠军耿丽娟参加使馆乒球赛 儿子已是加成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05:21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日前,前中国女乒国家队队员,世界冠军耿丽娟应中国驻加拿大大使蓝立俊的邀请,来到加拿大使馆进行了一场乒乓交流比赛。此次与耿丽娟一同参与交流比赛的还有身为原加拿大乒乓球国家队队员的丈夫好瑞,以及儿子吉米,目前吉米也已经成为加拿大国家青年队员。

  而大使馆里也不乏乒乓球高手,广东省文化厅原副厅长、中国驻英国大使馆一等秘书、驻加拿大大使馆政务参赞、驻博茨瓦纳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现任驻加拿大使馆文化参赞林迪夫最为显眼。这次世界冠军耿丽娟来使馆进行乒乓球交流比赛,林参赞上场对抗也是毫不逊色。       (于瑞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耿丽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