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濛周洋受伤短道女队被迫退赛 男队继续征战团体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03:50  中国青年报

  记者今天从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了解到,刚刚结束世界短道速滑单项锦标赛的中国女队将退出本月27日揭幕的团体世锦赛,主要是因为两大主力王濛和周洋均遭遇伤病,造成中国队的排兵布阵捉襟见肘。

  据中国队领队杨占武今天介绍,中国女队将于明天返回国内,而男队仍将继续参加世锦赛团体赛。

  中国女队的领军人王濛在昨天磨冰刀时意外划伤了手指,缝了6针。虽然是小伤,但肯定会严重影响她参加接力比赛时的交接棒过程。

  周洋在女子1000米半决赛中,被韩国选手朴升智带倒,撞到防护栏上,还被朴升智的冰刀划伤了脚踝。周洋受伤后表情十分痛苦,但据杨占武今天介绍说,周洋的伤势并不严重,主要是外伤和扭伤。

  王濛和周洋的伤势虽然不重,但中国队已经无法凑齐参加接力比赛的规定人数,因而决定放弃昨天进行的单项赛接力比赛和一周后揭幕的世锦赛团体赛。

  中国女队将于明天返回国内,不过中国男队仍将继续征战本月27日至28日在意大利都灵举行的世锦赛团体赛。

  本报记者 慈鑫 本报北京3月22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短道速滑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周洋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