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网赞女子冰壶重创对手甩掉霉运 外媒剖析低迷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0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中国女子冰壶队8比2大胜拉脱维亚队,终止了世锦赛三连败。对于中国队姗姗来迟的首场胜利,世锦赛官网和东道主加拿大媒体也第一时间纷纷发表评述,给予关注。

  世锦赛官网

  中国女子冰壶队甩掉三连败的霉运,以8比2重创拉脱维亚队。在下一场比赛中,她们将遭遇东道主加拿大队,目前加拿大队3胜0负保持不败。

  加拿大tsn电视台

  卫冕冠军中国队取得了2010年女子冰壶世锦赛的首场胜利,王冰玉击败了拉脱维亚主将斯塔莎,帮助中国队8比2告捷,将本届世锦赛战绩改写为1胜3负。

  中国队低迷的开局可能是归咎于她们太过疲惫。温哥华冬奥会获得铜牌之后,中国女子冰壶队返回国内待了10天时间,之后又匆匆赶回加拿大打了一场热身赛,然后就亮相世锦赛。去年在韩国,王冰玉和队友们夺得了中国冰壶历史上的首个世锦赛冠军。

  加拿大广播公司

  卫冕冠军王冰玉和中国女子冰壶队终于取得了2010年世锦赛的第一场胜利,8比2击败斯塔莎领军的拉脱维亚队后,她们“狠狠”地三连败的阴影甩在了身后。

  2009年世锦赛王冰玉率领中国队取得了12胜1负的成绩夺得冠军,上月温哥华冬奥会她们又夺得了铜牌。但是25岁的中国主将却挣扎在世锦赛的大门口,她们接连输给了德国队、丹麦队和苏格兰队。

  取得1胜3负的成绩后,王冰玉证明自己在迎战加拿大队的(主将)琼斯之前完成复苏,目前在总成绩榜上,加拿大队保持全胜。

  (海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女子冰壶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冰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