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内蒙古银行俱乐部成立庆典举行 蔡振华等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00:48  新浪体育
乒超内蒙古银行俱乐部成立庆典举行蔡振华等出席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 中国乒超联赛内蒙古银行乒乓球俱乐部成立庆典酒会今晚在北京广播大厦酒店举行,国家 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内蒙古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成林等领导嘉宾出席并致辞。此外,中国乒乓球队黄飚 、教练李隼、孔令辉、阎森,以及在不久前乒超摘牌大会上以610万身价被内蒙古银行俱乐部摘走的姚彦也参加了 酒会。

  内蒙古银行俱乐部的前身为成立于2003年10月20日的北京大学方正乒乓球俱乐部,俱乐部总经理、球队总教练由 原中国乒乓球队队员、七次世界冠军获得者刘伟担任。内蒙古银行斥巨资与原北大方正女子乒乓球俱乐部完成了为期三年的合作,表达了与原北大方正女子乒乓球俱乐部合作的信心,标志着内蒙古银行这一品牌民族企业通过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良好平台,将内蒙古的发展和风貌展现在全国的观众面前。

   视频-乒超内蒙古银行俱乐部成立酒会 蔡振华致辞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随着地区经济的飞速发展,内蒙古人民自己的银行——“内蒙古银行”也应运而生。这个成立于1999年11月19日 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一直秉承“以发展为主题、以改革为动力、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的经营理 念,坚持“立足地方经济、立足中小企业、立足青城市民”的市场定位,不断深化改革,强化内部管理,拓宽服 务领域,创新金融产品,各项业务取得持续、健康的发展。使得企业经营规模不断壮大,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取 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内蒙古银行的主营业务经营范围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的各项商业银行业务,主要包括: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 期、中期、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办理票据贴现;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从 事同业拆借;提供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险箱服务;办理地方财政周转使用资金的委托贷 款业务;外汇汇款,外币兑换;国际结算,外汇同业拆借、结汇、售汇,代客外汇买卖,外汇咨询业务,银行借 记卡业务。

  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经营范围不断拓展的同时,内蒙古银行对企业文化的建设亦不断增强。一直以来,银行不 断追求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文化理念,把抓好内部建设与市场竞争条件下的企业经营结合起来,培育出独特的 企业文化,在社会形象、企业风貌等各个方面取得重大进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