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爱琴海沿岸城镇建立垂钓中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00:10  新华网

  新华网安卡拉3月22日电(穆婉婷)土耳其官员穆拉特·埃利保兹22日表示,土耳其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爱琴海沿岸城镇切什梅已成为垂钓中心。

  据埃利保兹介绍,日前来自意大利、克罗地亚、希腊、德国等国的垂钓爱好者参加了在切什梅举行的垂钓比赛。他说,钓鱼作为体育项目的一个分支在很多国家很受欢迎,土耳其也不例外。

  埃利保兹的合作伙伴伊尔克努尔说,钓鱼运动是钓鱼者与鱼儿之间的一项博弈,很多参与者希望能钓到金枪鱼、旗鱼、颌针鱼、松鱼等。根据比赛规则,钓上来的鱼低于20公斤将不得分;而金枪鱼和旗鱼最难钓,因此得分最高。没有达标的鱼则放回大海。

  2007年,切什梅的旅游组织机构用18只赛船开始了钓鱼比赛项目,2008年赛船数量达到44只,去年该组织已有55只赛船。(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