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道世锦赛女子1000米:王濛携两金花小组第一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17: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2010年短道速滑世锦赛单项赛继续在保加利亚首都索菲亚进行。在率先进行的女子1000米资格赛中,中国队三名选手王濛、周洋和孙琳琳均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闯进了下一轮比赛。

  在率先进行的女子1000米资格赛中,中国选手孙琳琳在第一组第一道参加了比赛,本组还有一位实力不俗的选手,就是第一道的意大利名将方塔娜。起跑后方塔娜冲到第一位,孙琳琳紧随其后。在第六圈,孙琳琳成功超越方塔娜跃至第一,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1分41秒71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晋级下一轮。

  在第三组比赛中,周洋在第二道出发,与她同组的有美国名将鲁特尔。发令枪响后,周洋暂列第二滑行,鲁特尔因为处在最外道,道次不佳,所以落在最后一位滑行。五圈过后,周洋和鲁特尔同时开始发力超越,最终周洋以小组第一晋级,鲁特尔以第二名的身份进入下一轮。

  王濛是中国队最后一位出场的选手,她在第四组比赛中登场亮相。第一道出发的王濛滑得不急不慢,前三圈她都在第二的位置跟滑。第四圈,王濛一举成功超越,并一路领滑到终点,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下一轮。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短道速滑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