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体院奖励冬奥会奖牌选手 李妮娜5万郭心心3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11:05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朱才威报道 李妮娜5万元、郭心心3万元……沈阳体育学院日前对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取得佳绩的重点运动员进行奖励。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银牌得主李妮娜、季军获得者郭心心均为沈阳体育学院运动员,她们在冬奥会赛场为体院赢得了荣誉。依据相关政策,沈阳体育学院对两人给予重奖。此外,纪冬、陈洪斌等5名教练员也将根据学院的相关规定,获得与运动员标准相同的奖励。

  据了解,从温哥华归来后,沈阳体育学院的冬奥会选手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假期,韩晓鹏、李妮娜等队员纷纷回家休整,而郭心心的这个假期则较为忙碌,因为她正在筹备5月初的婚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