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冰玉:场地不适应影响大家发挥 希望不受失利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09:40  新华网

  新华网加拿大斯威夫特卡伦特3月20日电(邹峥)2010年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20日在加拿大斯威夫特卡伦特开赛,上届冠军中国队首战失利,以6:8负于德国队。

  在简短的开幕式后,中国队球员王冰玉、柳荫、岳清爽和周妍踏上赛场迎战首个对手德国队。

  上述两队在近几年的国际大赛中共交锋5次,中国队4胜1负,成绩占优。不过,德国队中两名经验丰富的老队员、45岁的安德列·舍普和莫妮卡·瓦格纳状态稳定,也正是她们稳定的发挥让中国队从开局就吃到了苦头。

  前八局过后中国队6:5领先。但中国队此后再未得分,而德国队在第九局获得2分,在第十局又赢得1分,最终以2分优势获胜。

  赛后,中国队队长王冰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场地的不适应影响了大家的发挥,而自己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她说,在上届世锦赛和温哥华冬奥会的首场比赛中,中国队均未能取胜,希望球队能像以前一样不受首场失利的影响,快速调整状态,迎接下一个对手。

  本届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从3月20日至28日举行,共有包括东道主加拿大队和上届冠军中国队在内的12支球队参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女子冰壶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冰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