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泰争霸赛半决赛:张开印遇美丽拳王 刘层层战魔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03:00  新浪体育
中泰争霸赛半决赛:张开印遇美丽拳王刘层层战魔象

刘层层再亮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2010年中泰拳王争霸赛半决赛今晚20:30将拉开战幕,由于“草原苍鹰”巴特尔意外受伤,19日被KO的泰国第一高手“黑金刚”朗塞替补参赛,所以半决赛仍将由三名中国拳手分别迎战泰拳猛将。

视频-上官鹏飞KO击倒恰仑蓬瞬间 泰选手担架抬出 媒体来源:重庆卫视

  在19日和20日两天六场的对决中,中国拳手占据了上风,取得了4胜2负的佳绩,其中“降魔手”刘层层、“草原苍鹰”巴特尔、“魔修罗”上官鹏飞分别KO对手,中方主将“威风少侠”张开印则绝对优势的点数统计击败了泰国的“湄南神鳄”图温坦。泰国拳王方面两天对决分别取胜一场,没有KO,“曼谷魔象”威汉和“美丽拳王”阿敏都是凭借点数胜出。

  巴特尔在19日对决中上演闪电战,两回合KO“南泰虎”卡鲁汉,但遗憾的是比赛中拼腿时巴特尔自己也伤到了,今天大腿已经缠上了厚厚的绷带,已经无法继续出战。经过组委会协商,“黑金刚”朗塞替补,以便让半决赛依然保持中泰拳手对抗。

  在半决赛的抽签仪式上,张开印作为中方主将,率先抽到了1号签位,这样他在半决赛中就将担任先锋,而泰国方面的先锋则是阿敏,由于双方都在20日晚上进行了比赛,而且都打满五个回合,所以体能上倒也互不吃亏。为中国拳手取得本次争霸赛开门红的刘层层将第二场登场,迎战威汉。压轴之战将在上官鹏飞和朗塞之间展开。

  与前两天对决不同的是,半决赛只采用三回合,这要求拳手在迅速进攻方面做得更加出色。半决赛之后,将进行总决赛,从半决赛3位胜者中抽取两位对决,按依据也将会采用中泰对抗模式。

  以下是半决赛对阵:

  第一场:“威风少侠”张开印 VS “美丽拳王”阿敏

  第二场:“降魔手”刘层层 VS “曼谷魔象”威汉

  第三场:“魔修罗”上官鹏飞 VS “黑金刚”朗塞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开印 刘层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