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告诉你王濛究竟有多强 险些滑倒劲敌也无取胜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00:25  新浪体育
告诉你王濛究竟有多强险些滑倒劲敌也无取胜机会

王濛险滑倒对手也没机会

  新浪体育讯 黯淡了一天的红色闪电,终于在短道速滑世锦赛第二日由王濛再次掀起,依然是那个红色的旋风,尽管有伤在身,却丝毫未损王濛在500米强项上超级强大的统治力,世锦赛三连冠就这样手到擒来。

  冬奥会落幕后的疲惫低迷、感冒转为鼻炎再加上赛前右手被割伤封了六针,是的,这不是最好的王濛,但是身体不适如何,决赛以一敌三又如何,她依然轻易地和对手拉开距离,旋风般的划过终点,这就是王濛,这就是500米之王强大实力的彰显。

  本届世锦赛保加利亚索菲亚冬宫体育馆的冰面质量自开赛以来就被人诟病,王濛的500米决赛就体验了一回。决赛起跑抢位是至关重要的,特别是面对加拿大三名女将,在起跑时占据有利的位置会为后面的比赛铺好道路。果然王濛第一枪就由于急于求成抢跑犯规,第二次发枪王濛爆发力好的特点再次展现,她顺利地占据了领先的位置,并一步一步地扩大着自己的领先优势。

  就当人们以为王濛将要复制温哥华冬奥会一骑绝尘冲线一幕时,意外发生了,最后一个弯道由于冰质的问题,王濛一个趔趄险些摔倒,此刻加拿大选手罗贝格想要趁势超越,但是王濛及时控制住了身体,还是卡好位置有惊无险地第一个冲线。

  众所周知在短道速滑赛场碰撞滑倒这样的意外屡见不鲜,而一旦陷入到这样的意外中,选手们或多或少地都会受到影响,很难保住之前的位置。但是王濛却因为之前的领先优势过大,以致于被超越的机会虽然显现,但是后面的加拿大选手却还是没能抓住这个机会完成超越。

  全程几乎没有什么摆臂动作,依旧是标志性的闲庭信步,有趔趄的小插曲让本来完美的冲线略显惊险狼狈,王濛在世锦赛上续写着500米的一段传奇,那是真正超群的实力也是难以撼动的王者霸气。(开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短道速滑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