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0米1/4决赛分组:王濛再遇劲敌 周洋遭遇推土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2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2010年短道速滑世锦赛女子500米小组赛打响,王濛获得小组第一,周洋、孙琳琳都获得小组第二,携手晋级1/4决赛。

  王濛在1/4决赛中被分在第一组,同组的还有加拿大选手格雷格、韩国名将赵海利以及日本选手伊藤亚由子,在昨天的1500米半决赛中,王濛就是在最后时刻被赵海利超越失去参加决赛资格的,由于小组赛前两名晋级,因此王濛依然大意不得。

  孙琳琳位于第三小组,她要想脱颖而出,主要对手是韩国选手李恩星和意大利选手芳塔娜,其他两名选手实力相对较弱,只要拼掉意大利选手,孙琳琳晋级机会比较大。

  周洋在最后一个小组,这一组同样强手如云,加拿大选手罗贝格、美国推土机鲁特尔、以及法国选手鲍威尔,周洋只要抓住机会,晋级也在情理之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短道速滑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