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花滑队出征世锦赛 姚滨:庞清佟健不会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9:1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国家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率领中国花样滑冰队从京城出征于下周在意大利都灵举行的2010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姚滨表示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银牌得主庞清和佟健不会退役。

  申雪和赵宏博不参加世锦赛,庞清和佟健就是中国队领军人物。对于人们关心的他们两人是否会退役的问题,总教练姚滨说:“他们会继续扛起中国花样滑冰的大旗。”

  对于这次世锦赛,姚滨说:“今年世锦赛与以往不同,申雪和赵宏博不参赛了,其他运动员状态正常,但说不上多好。冬奥运当然是最重要的,但作为我们本赛季收官之战的世锦赛也非常重要。在冬奥会上,我们这支队伍特别是双人滑取得了骄人战绩,冬奥会后的世锦赛也可以看成是新的奥运周期的前期演练。我们这次的目标就是参赛,没想什么非要拿第一或第二。不过我们还是期望队员们能在比赛中有很好的表现。”

  对此庞清和佟健也表示,从冬奥会回来之后,心态上感觉一下子轻松了,最近训练水平回升很快,也进入了比赛状态。此次出征的队伍中还有张丹和张昊,尤其是张丹换了发型让人眼前一亮。J08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花滑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花滑 庞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