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新人期待走出低谷 陈丽怡:我一点也不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0:58  北方网
超级新人期待走出低谷陈丽怡:我一点也不紧张

天津女排新人

  在上一场比赛中,天津女排0比3告负,其中一个很主要的原因便是主攻的进攻受阻,于是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天津女排主攻的状态为外界所关注,其中第一次打决赛的小将主攻陈丽怡更成为关注的焦点。

  相较于上海女排的主攻杨婕,陈丽怡没有过人的身高,这对她的扣球高度形成了制约,但是在常规赛阶段,陈丽怡凭借自己扎实的基本功和顽强的拼劲很好地证明了自己,让所有人都为天津女排得到了这样一名新秀而感到高兴。但是,自从半决赛对八一的比赛开始,陈丽怡似乎迟迟无法找到状态,受阻情况比较严重,她也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小低谷”。在对阵上海的首场决赛中,陈丽怡进攻鲜有得分,表现并不尽如人意。

  “对于决赛来说,陈丽怡是个不折不扣的新人,在比赛中心态还是有波动。”主教练王宝泉这样评价着这名小将,但是却给予她充分的信任,“我相信只要她能够放下包袱,将决赛当成一般的比赛来打,就一定没有问题。”对于自己的表现,陈丽怡也表示在后面的比赛中一定要打出冲劲,而面对决赛,她一点也不紧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