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平:我最怕的就是伤病 袁志是学习榜样不过不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5:10  扬子晚报

  因为江苏男排联赛结束后正在休假期间,因此陈平得知自己入选国家队的消息时,人在老家镇江。可以说国家队的经历是难能可贵的,首次入选国家队便委以重任也是十分罕有的,陈平正是如此,因此他的再次入选可以说是预料中的事,对此他自己并不否认。不过有过经历的陈平和当年首次入选国家队的他又有了很大不同。

  对待不同的队员卢卫中的方式态度也有很大的不同,两名弟子入选国家队的消息早晨便得知后,卢卫中没有太多的嘱咐给陈平,反而对张晨语重心长。但这并不影响陈平“领会”教练的意图,“卢导还没跟我说什么,反正我也知道,肯定是叫我不要受伤哎。”电话那头陈平嘿嘿笑着说道。这句话不由得让人想起去年世界男排联赛期间,陈平几乎每场比赛都小腿抽筋,在场边龇牙咧嘴的“状况”。因此对于他的技术问题,就算是同为技巧型接应且经验丰富的老将袁志再次入队,卢卫中也并不担心。反而伤病,才是陈平的最大敌人。

  当然袁志的出现并非没有影响,陈平还是主动提起了这个他并不太熟悉的人。“只是在球场上交手过,但人不熟也没说过话。”陈平如此说道,“不过我想,竞争是肯定存在的,但是我比他小,经验也不如他丰富,所以我会抱着学习的姿态放低自己去参加训练,我想在他身上应该有很多我能学习的地方,而且跟高手在一起进步也会比较大嘛。”如今的陈平身上多了一份成熟和稳重,想必这也是国家队所带给他的历练吧。

  (赵晨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