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联赛摘牌大会上演大戏 1133万元郭焱成“标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07:53  大众网-齐鲁晚报

  乒超联赛摘牌大会上演大戏1133万元郭焱成“标王”

  □记者胡建明

  本报讯 3月18日,2010年乒乓球超级联赛摘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令人意外的是,女乒选手郭焱成为了今年的“超级标王”。经过激烈的竞逐,山西大土河俱乐部以1133万元的天价将郭焱摘走。而郝帅则以451万元的身价成为男乒标王。

  今年的摘牌大会,只有9名挂牌球员可供选择,而女乒人选只有三人,其中特级甲等仅郭焱一名队员,其次是范瑛和姚彦。面对人才奇缺的局面,各家俱乐部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求购良将。 女乒摘牌开始后,郭焱成为了各大俱乐部追捧的主要对象,经过一轮又一轮的角逐,山西大土河队和大同云冈队为郭焱拼到了最后,最终,郭焱的身价一路被追加至1133万元,方由山西大土河拿下。之后,山西大土河又以520万的高价将削球手范瑛招致麾下。上海姑娘姚彦则被内蒙古银行队摘走,转会费为610万元。

  男乒方面共有6名队员被挂牌,分别是特级甲等的马龙、马琳和许昕;男子一级球员郝帅、詹健和张超。根据乒羽中心规定,每个乒超俱乐部只能拥有一名特级球员,因此虽然挂牌特级球员不多,但有资格摘特级球员的俱乐部也不多。男子方面只有四家俱乐部有资格摘特级球员,而有9家俱乐部可以竞标一级球员,这样,以郝帅为首的一级球员成为了摘牌大会的抢手货。

  最终,郝帅以451万的高价被财大气粗的浙商银行摘走,成为本届乒超摘牌大会男子球员中的“标王”。去年归属宁波北仑海天的马龙也被浙商银行摘得,身价为173万;马琳则以258万的身价被宁波北仑摘走。去年效力于浙商银行的张超被山东鲁能以351万的高价拿下;上海新秀许昕被霸州海润以160万的价格摘走,詹健则以90万的价格被江苏中超电缆摘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