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33万转会费都便宜了谁? 郭焱3个月工资12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04:58  扬子晚报

  去向一:郭焱3个月工资——120万

  由于今年乒超推出了“工资帽”政策,因此1133万元的天价其实和郭焱并没有多大关系。

  根据今年的《中国乒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运动员注册与流动办法》规定,只要摘牌费超过120万,郭焱的薪酬都是120万,不会发生变化。

  去向二:北京体育局——324.9万

  此外,今年的《中国乒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运动员注册与流动办法》还规定:特级甲等运动员的竞价结果超过150万元人民币时,除120万元运动员薪酬和支付给运动员所属单位或俱乐部30万元外,多出150万元部分的30%,支付给该名运动员的所属单位或俱乐部。

  如此算来,郭焱的所属单位北京体育局除获得30万外,还将获得1133万中除150万外的30%,总共获得30万+294.9万,即324.9万。

  去向三:乒超联赛奖金——688.1万

  根据《中国乒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运动员注册与流动办法》规定,竞价结果中多出150万元部分的70%将作为乒超联赛奖金的组成部分。

  除去郭焱薪酬,以及北京体育局所得外,其余的688.1万将全部归为乒超联赛奖金。    殷小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郭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