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帆船冠军赛4月上旬举行 180多名运动员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18:49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3月18日体育专电(谢汉杰 孙楚平)据福建东山岛中国帆船帆板训练基地18日介绍,2010年全国帆船冠军赛将于4月上旬在当地举行。

  比赛将从4月2日开始到8日结束,历时7天。赛事筹委会称,这次全国帆船冠军赛具有规格高、规模大、时间长、项目多等特点。参加的有全国帆船锦标赛各级别的前15名、全国青年帆船锦标赛各级别的前10名。共计180多名优秀运动员和170多艘帆船将在东山岛劈波斩浪。

  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福建省体育局主办,东山县人民政府承办。

  东山岛凭借独特的自然优势和拥有国家级水上帆船帆板运动训练基地的硬件优势,成功地举办过首届世界女子帆板冠军赛、亚洲帆船帆板巡回赛等大型海上运动赛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帆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