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怡宁缺席本赛季乒超联赛 施之皓:年底商量去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15:23  新民晚报

  

张怡宁缺席今年乒超联赛

  本报讯(记者俞剑)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昨天确认:大满贯得主、乒坛名将张怡宁将缺席今年的乒超联赛。对于球迷最关心的去留问题,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透露说,国乒将在今年年底与张怡宁商定最终决定。

  乒羽中心刘凤岩昨天表示,在今年乒超联赛选手注册截止时间前,并没有收到张怡宁签署的参加本赛季超级联赛的申请,因此认定张怡宁不参赛。

  施之皓昨天也证实张怡宁曾就缺席乒超联赛一事与国乒做过沟通。他解释说,张怡宁现在完全处于休整状态,连莫斯科世乒赛都不参加,缺席乒超也很正常。张怡宁在为北京队完成十一运会参赛目标后,于去年10月结婚,尚在享受“悠长假期”。张怡宁究竟何时能做出重返赛场的最终决定,施之皓昨天首次给予一个时间节点:“到今年年底那阵,我们会坐下来正式商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