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郝帅451万再成乒超男子标王 张超马琳紧随其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2010年乒乓球超级联赛摘牌大会举行,会上公布了男子6人/女子3人的挂牌球员名单。男子方面共有特级球员3人,分别是男子的马龙、马琳和郝帅。刚刚结束的摘牌大会,郝帅451万再成标王,他被浙商银行摘得。张超351万、马琳258万紧随其后。

  今年的乒超摘牌大会共有6名男子球员被挂牌,分别是特级甲等的马龙、马琳和许昕;男子一级球员郝帅、詹健和张超。根据乒羽中心规定,每个乒超俱乐部只能拥有一名特级球员,因此虽然挂牌特级球员不多,但有资格摘特级球员的俱乐部也不多,男子方面只有四家俱乐部有资格摘特级球员。而9家俱乐部都可以竞标一级球员,所以郝帅成“标王”的几率非常高。

  近两年来表现突出的上海新秀许昕前不久刚刚在直通世乒赛的选拔赛上率先获得参赛席位,成为摘牌大会上炙手可热的人物。他以160万元率先被霸州海润摘走,成为第一个成交的球员。 

  去年归属宁波北仑海天的马龙被浙商银行摘得,身价为173万;马琳则和马龙交换了东家,身价是258万。

  和摘牌大会前预测的一样,争抢郝帅的俱乐部很多,最终他也以451万被财大气粗的浙商银行摘走,成为本届乒超摘牌大会男子球员中的“标王”。这也是他继2008年摘牌大会以423万高价转会之后,再成乒超摘牌大会标王。

  去年效力河北霸州海润的詹健今年以个人身份被挂牌,最终被江苏中超电缆90万摘走。最后一名成交的,是去年效力浙商银行的张超,山东鲁能以351万将其揽入麾下。他也是今年摘牌大会上身价仅次于标王郝帅的球员。

  附2010年乒超摘牌大会男子球员交易表:

球员 归属单位 去年所在队 今年归属 转会身价
马龙 北京市体育局 宁波北仑海天 浙商银行 173万
马琳 广东省体育局 浙商银行 宁波北仑海天 258万
许昕 上海市体育局 上海明园 河北霸州海润 160万
郝帅 天津市体育局 四川全兴 浙商银行 451万
詹健 个人身份 河北霸州海润 江苏中超电缆 90万
张超 广东省体育局 浙商银行 山东鲁能 351万

  (YIR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郝帅 标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