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三亚落帆 中远南方号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23:20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3月17日电(记者周慧敏)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2010年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17日在三亚落帆,中远南方号以总成绩第一问鼎冠军。

  本次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有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中国、中国香港等14支船队参赛。3月14日正式从海口出发,沿海南东部航行,途经文昌、琼海、陵水,3月17日最终到达三亚,全程约228海里。

  当日,天气与风向非常适宜选手们发挥出好成绩。至下午4时,各船队陆续到达大东海临时码头。经过仲裁最后确定由誉铭精神号、五百万号、深圳大运号分获了本赛段前三名。

  当晚8时在大赛闭幕式暨颁奖晚宴上,大赛裁判长朱新建宣布了本次比赛总成绩:中远南方号位列总成绩第一名,三力星号、深圳大运号分别获得总成绩第二名和第三名。

  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厅长范晓军表示,经与国家体育总局研究决定,2011年2月26日将举办第二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实现真正的环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