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田径名将承认服药 雅典奥运接力金牌被收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15:1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北京时间昨天,国际田联确认,由于克里斯塔·考克斯因承认曾经服用违禁药物被禁赛,美国女子4×400米接力队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的金牌将被收回。

  国际田联在其发布的一份声明中称:“克里斯塔·考克斯因承认她在2001年至2004年期间使用违禁物质合成类固醇,已经接受了为期4年的禁赛,同时她自2001年起所取得的运动成绩也将被取消。2004年她曾经是美国4×400米接力队的成员并夺得冠军,根据国际田联的相关法令,美国队的这枚金牌成绩将会被取消。”

  在美国队的金牌被取消之后,获得银牌的俄罗斯队将会获得金牌,牙买加和英国队将分别获得该项目的银牌和铜牌。J189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