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河马看好小蚂蚱 国家队新老两代主攻对比沈琼胜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03:0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男排联赛总决赛的战场上,国家队新老两代主攻成为主宰者。最终经验丰富的沈琼战胜初出茅庐的仲为君,不过赛后老队长对这位21岁小主攻赞不绝口。

  由于外形原因,两人的外号分别为“河马”和“蚂蚱”,两人在国家队时也不顾及辈分,互相直接喊外号。不过昨日的比赛中,他们从国家队队友变成了敌人。尽管仲为君的发球成为一大杀手锏,但沈琼还是用丰富的网上经验和稳定的一传“教育”了生于1989年的小仲。

  “不能说一点遗憾都没有吧,毕竟我们先拿到赛点。不过大家都尽力了,相比于上海队,我们经验还是不够丰富。”尽管只有21岁,但仲为君已经成为八一队队长,“自己成熟了不少,不过还是有很多地方需要向沈琼他们学习。”

  作为目前国家队中最资深的球员,沈琼也对后辈赞不绝口:“看到仲为君今天的表现,我对中国男排的未来充满信心,排球就是需要这样的队员,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