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3月28日重新集结 蔡斌难觅有潜质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5:2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黄璇璇

  本报讯 去年12月在东亚运动会上夺冠后,中国女排解散,队员回到各省队备战和参加联赛。目前,随着女排联赛渐入尾声,中国女排又将吹响集结的号角。

  昨日,据了解,中国女排将于3月28日重新集结,地点尚未确定。至于阵容,主帅蔡斌表示,未在联赛中找到令人眼前一亮的新人,阵容较之去年变化不大。

  在中国女排解散的这几个月里,作为主教练的蔡斌并没有闲着,而是忙着四处观赛,寻找新人,以图为国家队增加新鲜血液。从上赛季中国女排的成绩来看,人员结构势必还要进行一些调整,但是根据这几个月的观察,并没有找到能让他满意的新人。他说:“说实话,我还没找到特别全面、有潜质的新人,慢慢努力吧,队员也要努力,我也要努力。”什么类型的队员才能让蔡斌“看上”呢?蔡斌说:“我追求快速多变打法,这就一定要找到全面的选手,没有全面,一切就都谈不上了。”而从女排联赛来看,全面的选手实在是少之又少,很多选手都有特点,但并不全面。

  距离中国女排集结的时间———3月28日只有十多天了,虽然集训地点还没确定,但是集训人员,估计蔡斌心中早已有底了,只是不愿透露。他说:“联赛结束后,我还要回北京向排管中心汇报工作,然后确定人员。集训名单肯定会有一些微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王宝泉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