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新社:刘翔输掉比赛仍然乐观 已瞄准室外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4: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刘翔在上周末结束的室内田径世锦赛上获得了第七名,赛后世界知名媒体法新社撰文,对刘翔的现状进行了关注,文章题为《刘翔输掉比赛仍乐观 瞄准室外赛季》,以下为文章全文:

  根据中国媒体的报道,中国跨栏明星刘翔在室内世锦赛获得第七名之后发誓要重新找回最佳状态。刘翔在回国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只有自己才能战胜自己,我希望能把中国男子短跑带回巅峰水平,我会努力击败对手,让他们再领教领教亚洲速度的。”

  刘翔认为自己还没有回到巅峰,在多哈他能进入决赛就已经很幸运了,他说:“脚还是有点使不上劲,所以我很难发挥全部能量,不管怎么样我都是咬牙坚持了,能战斗到最后让我很高兴。”

  而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则认为,这次比赛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接下来的室外赛季做准备,他说:“克罗地亚的世界杯是我们想拿的冠军,因为这是刘翔唯一没有获得过的国际比赛冠军了,希望他能成功。”接下来的室外赛季,据说刘翔还会参加是上海和韩国大邱的大奖赛。(Drea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