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脚踝炎症并未加重 飞人称跑进决赛已实属不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05: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周磊)昨天下午,刘翔和师傅孙海平回到上海。刘翔室内世锦赛仅获第7,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认为,以刘翔目前的状况,这个成绩已经让人满意。

  比完世锦赛后,田径队昨天回到北京,刘翔直接回上海,准备下一阶段训练。冯树勇在首都机场表示,刘翔这次只拿到第7,这已经达到了赛前目标:“他的脚伤还没有痊愈,刘翔自己很想使劲去跑,但身体限制了他,没法使出全力。另外,60米栏本来也不是他的强项。”

  刘翔昨天下午1点多抵达上海,下飞机后很快上了专车,被接回基地。对于自己在多哈的表现,刘翔认为比较正常:“我浑身都是劲,就是脚使不上力,能进决赛已经不错了。”出国前,刘翔的右脚出现了炎症。据孙海平介绍,经过了3枪高强度比赛,他的脚踝反应很大,一直感到酸,但炎症并没有加重:“我们这次空运了按摩床过去,还有医生,每一枪结束后脚都要进行处理。目前来看,他的脚还可以承受这样的刺激,我们会根据他的恢复情况,制订接下来的训练计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