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女子独自划船渡大洋 成完成此举最年轻人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20:4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5日体育专电 22岁的美国女子凯蒂·斯波茨,14日到达南美国家圭亚那,结束独自划船横渡大西洋之旅,成为完成这一壮举的最年轻人士。

  斯波茨今年1月从达喀尔出发,航行70天,行程4500公里。

  其间,人们可以借助卫星了解斯波茨的位置。她一直与家人保持联系,每个星期给家人写一封电子邮件,生日时与母亲通了一次电话。另外,斯波茨经常向互联网上传照片,与支持者们分享她在旅途中看到的各种海洋生物。

  斯波茨以脱水食品和其他高能量食物补充体力,同时克服肌肉酸痛、皮疹、水泡等病症,但她形容这“没什么大不了”。她说,船上颠簸令人难以入睡,是她遇到的最大挑战。她每天需要划行10个小时,睡眠不足使她难以迅速恢复体力。

  斯波茨14日到达圭亚那后受到亲朋好友和当地民众欢迎。她的父亲说,他为女儿感到骄傲。圭亚那旅游部长曼尼拉姆·普拉沙德则希望斯波茨横渡大西洋之旅能提升圭亚那的知名度,促使更多人到这个国家旅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张健横渡队出征兴凯湖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