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英赛中国男单男双无缘决赛 温和鲍春来也发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0:57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梁燕)北京时间昨天,第一百届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在英国伯明翰落幕,重锤出击的中国队遭遇挫败,只获得了混双、女双两枚金牌,而且男单和男双均无人进入决赛,尤其是鲍春来在男单半决赛中不敌日本选手田儿贤一,制造了全英近半世纪最大的冷门。

  中国队的溃败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半决赛开始,鲍春来在男单半决赛中面对非种子选手日本队的田儿贤一。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次局尾段因为绷带松脱而被对手赶上,这个小小的挫折成为了鲍春来在半决赛溃败的转折点。决胜局中,鲍春来失误增多,田儿贤一也没有再给小鲍机会,以21比18拿下决胜局。这也是全英赛40多年来最大的冷门,因为后者成为了43年来首次晋级男单决赛的日本选手。而同时,最后一对男双组合郭振东/谢中博以0比2输给了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

  素来温和的鲍春来在赛后非常愤怒,在教练席旁呆了很久之后,才平息了情绪接受采访,“有点遗憾,自己还是有机会赢的。”

  女单决赛是昨天最吸引中国球迷眼球的角逐,“硕果仅存”的小花王仪涵不敌中国队最重要的对手丹麦名将拉斯姆森。在混双决赛中,资格赛打上来的中国队组合张楠/赵云蕾经过3局激烈拉锯,以2比1击败了印尼组合,替中国队夺下了混双金牌。而杜婧/于洋和成淑/赵云蕾则提前包办了女双决赛,为中国队锁定了女双金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