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洋将读大学学费全免 学校领导真情打动她父母

  本报讯(记者 谢礼恒)据长春当地媒体报道,冬奥会女子1500米短道速滑冠军周洋读大学的事情尘埃落定。在冬奥会前就报考了长春师范学院的她日前顺利得到了学校的接纳。学校不但对其的学费予以全免,而且还对其奖励5万元。

  虽然周洋现在没有时间赶回长春,但前天长春师范学院领导用真情打动了周洋父母,随着家人的同意,周洋本人也在昨天确认入学。今年9月,周洋就将以长春师范学院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大一新生的身份报到。长春师范学院不仅将兑现此前学费全免的承诺,他们还因为周洋冬奥会上表现出色,对其奖励现金5万元。另外,周洋还将享受每年9000元的最高奖学金待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