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斌现身女排总决赛赛场:还没发现眼前一亮的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0:1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孙俊毅

  昨天下午的比赛现场,中国女排主教练蔡斌出现在了贵宾席上。身穿一件黑色茄克的蔡斌非常低调,专注地盯着比赛场地上的每一个细节。虽然对国手众多的天津队以及自己的母队上海队非常熟悉,但蔡斌还是不愿错过这场女排联赛的总决赛,实地考察国家队球员的状态以及观察多名新人的表现。

  据蔡斌介绍,这场总决赛之前,他已经考察过江苏队等几支南方球队的队员,“还没有发现让我眼前一亮的球员”。对于昨天两队球员迥异的表现,蔡斌表示:“天津队的几名国手都有伤,所以她们的状态不是很好,上海队则打得很不错。”但蔡斌“纠正”了上海队两位年轻的主攻杨婕和张轶婵是“新人”的说法,“杨婕和张轶婵对我来说都不是新人,我之前跟她们都有过接触,一个在国少队,一个在国青队。”蔡斌透露他会继续考察这两名年轻主攻的表现。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结束后,又将进入国家队的集训期。今年有女排世锦赛的重任,国家队如何组建非常关键。对此,蔡斌透露:“国家队三月底集训。和以前的国家队比,肯定会换人,有人出也会有人进。我的思路还是挑选技术全面、能打快攻的球员。现在我仍在考察球员,队员要加油,我也要加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蔡斌 蔡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