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客战遭遇误判 王宝泉坚称裁判并非失利主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08:56  北方网

  客战上海,天津女排又遭遇了几次误判问题,这个问题似乎成了天津女排客场的老生常谈,虽然主帅王宝泉始终不愿意提及裁判问题,始终表示本次失利完全因为对手发挥太出色,而天津女排发挥有些失常,但是回顾本场比赛,几个关键球的判罚失误还是造成了队员心态的变化。

  津沪首场决赛一开始,第一局打到第三分,裁判便出现了明显的判罚失误,司线员将天津女排的一个明显界内球判为出界。天津女排队长魏秋月走上前去与裁判进行交涉,但是主裁判并未接受,并维持原判。在随后的比赛中,司线员和主裁判又分别出现了几次误判的情况,误判争议点无非还是是否出界和打手与否的问题,但是几次误判的共同点就是均对天津女排不利。

  被裁判“黑”已经不是第一次,天津女排也为此申诉过,主帅王宝泉也曾据理力争,但是这一次,王宝泉在赛后并没有谈论这个问题,并在记者谈到这个问题时始终坚持这并不是失利的主要原因:“裁判误判的几个球不是失利的主因,没有必要过多的进行讨论,还是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我们自己发挥得太不理想了。”但是,比赛一开始就发生误判,必然会给队员们心理造成负担,如果说对于比赛结果没有半点影响,显然也是不客观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