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22岁女子单人航行70天完成横渡大西洋壮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07: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外电15日报道,一名22岁的美国女子日前完成了单人划船横渡大西洋的壮举,这让她成为历史上最年轻也是第一位完成此壮举的美国人。

  报道称,凯蒂•斯伯茨(Katie Spotz)在当地时间14日下午到达位于南美洲东北角的圭亚那,这里距她出发的地点,非洲西海岸已近2817英里(约合4500公里)。斯伯茨一共花费了70天5小时22分钟才得以完成此次航行。

  这位美国俄亥俄州的女性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从她离开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的第一天起,缺乏睡眠就一直是航程中最大的挑战。

  在到达终点后,当地人为她送上了西瓜,而这也是两个月来斯伯茨享受到的第一顿新鲜食物。

  据悉,斯伯茨的壮举得到了一些赞助商的支持,她希望通过这一举动来为一家名为“清洁水运营”的慈善组织筹集84510美金以致力于给世界各地的社区提供清洁的饮用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张健横渡队出征兴凯湖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