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决赛上海女排占据先机 前国手张磊18分成得分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05: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全国女排联赛结束了总决赛的第一场比赛,主场作战的上海女排3比0击败了卫冕冠军天津女排,在三局两胜的总决赛中占据先机。 

  两队尽遣主力,天津女排的4位国手悉数出场。主场作战的上海队明显气势上更胜一筹,第一局比赛,上海队凭借几位小将的发挥,始终保持着领先,以25比23先声夺人。第二局天津女排在开局领先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被上海队追成23平,以23比25再输一局。第三局天津女排的情绪受到了影响,以18比25再负。 

  上海队前国手张磊拿下了全场最高的18分,两名年轻主攻杨婕和张轶蝉分别得到15分和13分。天津队的新秀主攻陈丽怡得到12分,李娟和殷娜两大国手分别只得到了11分和6分。20日两队将移师天津进行第二场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