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健送给庞清价值60万豪车 坦言愿送出自己所有积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03:58  新京报

  温哥华冬奥会摘得双人滑银牌后,佟健接受央视访谈时,承认了与庞清的恋人关系。当时,他表示会送庞清一个贵重的礼物。昨日,神秘礼物掀开面纱,佟健要送伴侣价值60万的豪车。

  关于佟健送的神秘礼物,外界普遍猜测可能是钻戒。回国后,涉及这一问题,佟健一直秘而不宣。昨日,他终于松口,坦言将送豪车,“只要能证明我的诚意,我愿意把所有的积蓄都送给庞清。”

  本周,庞清/佟健将出征花滑世锦赛。

  (本报记者 张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花滑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庞清 佟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