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海平:刘翔达成目标未有新损伤 室内赛罗伯斯最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0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男子60米栏决赛,卫冕冠军、中国刘翔跑出7秒65的成绩位居第七。刘翔的最大对手之一、古巴名将罗伯斯则延续了自己的强势表现,以7秒34的成绩夺冠。而对于弟子的成绩,教练孙海平表示非常满意,已经达到参赛目的。

  作为刘翔的最大对手,古巴人罗伯斯今晚的强劲表现也得到了孙海平教练的表扬,他说:“罗伯斯很厉害,他是室内赛最强的。”

  而自己的弟子刘翔跑出7秒65的成绩获得第七,孙海平对比赛的结果和过程都表示满意:“达到了参赛的目的。之前担心的安全问题没有出现,没有出现新的损伤,也达到了目标,本来也是进入前八就好。除此之外,刘翔也感受了其他选手的状态和实力,基本达到了参赛目的。”

  而如果排除脚伤的影响和顾虑,刘翔在60米栏能跑到对手呢?孙海平说:“如果刘翔一切都好的话 ,他今天大概能跑个7秒4几,刘翔在60米栏的实力不如罗伯斯,他的优势在后半程,60米不是他的强项。”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