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室内世锦赛中国夺牌热门手冷 女铅巩立娇获第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01:4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由于刘翔脚伤仍未痊愈,女子铅球运动员巩立娇成为中国田径队此次征战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15人中最大的夺牌热门。但在北京时间14日晚间举行的决赛中,巩立娇并未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18米64的成绩排在决赛九名选手的最后一位。

  中国两位女将参加了13日的女子铅球资格赛,巩立姣以18米87位列第四进入决赛,而刘相蓉以18米34位列第11无缘决赛。

  预赛白俄罗斯选手奥斯塔普丘克成绩最好,20米09也是资格赛中唯一一位投过20米大关的选手。

  作为21岁的小将,世锦赛铜牌得主巩立娇在去年的全运会上以20米35的个人最好成绩夺冠,上升势头强劲,被视作中国田径冉冉升起的一颗明星,也是本届赛事中国为数不多的冲牌点之一。

  今晚的决赛中,巩立娇面对偶像奥运会、世锦赛冠军,新西兰的维莉和名将奥斯塔普丘克等顶尖高手始终没有找到最佳状态,首轮没有成绩,第二轮投出了18米50,后两投都未超越18米60,第五投中她掷出了18米64,但最后一轮未能有所突破,只有18米54,最终排在第九。

  奥运会第三、白俄罗斯的奥斯塔普丘克以20米85的赛会纪录夺冠,同时终结了奥运会、世锦赛冠军维莉的28连胜,后者以20米49摘得银牌。另一位白俄罗斯选手纳塔莉娅获得第三。(一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巩立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