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未料进决赛 两人罚下仍反应最快显出众心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01:3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23点25分,2010多哈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将在男子60米栏决赛中进入高潮。半决赛中以7秒68晋级的刘翔感叹比赛中两人犯规罚下让竞争者减少,自己进入决赛很幸运。

  预赛中7秒79小组第三的刘翔在半决赛中被分在第一组第七道亮相,与夺冠大热特拉梅尔同组,后者在预赛中跑出了7秒60的成绩。比赛中,第四道西班牙选手和第五道的德国选手先后因为抢跑被罚下。

  比赛再次开始后,上届冠军刘翔并未受到此前两人犯规的干扰,0.135秒的起跑反应列小组第一,最终老将特拉梅尔以7秒51三个小组中的最快成绩,刘翔则以7秒68小组第二同样晋级决赛。

  赛后刘翔一瘸一拐走到了混采区,接受媒体采访时连连感叹没有预料晋级决赛。回顾刚刚结束的比赛,他直呼幸运。

  因为比赛中的突发状况,两次抢跑让小组只剩六个人进行竞争决赛门票。比赛中刘翔能够不受对手影响依然反应时间第一,显示了其出色的心理状态和实战能力,决赛中他仍将出现在第七道。对手中还包括半决赛第二组出场的110米栏奥运冠军罗伯斯,后者以7秒56的小组第一成绩晋级决赛。

  中国选手史冬鹏虽然跑出赛季最佳成绩7秒82,但小组第六的排位仍然无法帮助他进入最后的决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