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联赛总决赛首回合 上海队主场胜八一赢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4日23:4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4日电(记者徐征)2009/20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总决赛首回合的较量14日在上海南汇中心拉开战幕。主场作战的上海男排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后来居上,以3:1战胜八一队,获得总决赛的首场胜利。

  上海男排和八一队在本赛季常规赛中的交手记录是一胜一负,双方均在自己的主场获得了胜利。而在决赛中,上海队比八一队少一个主场;因此家门口的这场较量,上海队必须拿下比赛,才能争取到主动局面。

  比赛一开局双方就展开对攻,在首局战至14:14平之后,八一队几次强攻得手,将比分一路领先到23:20。此后,八一队稳定的接发球让上海队无机可乘,结果八一队以25:23拿下首局。

  在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上海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对阵容进行了微调。而八一队却未能乘胜追击,第二局中在进攻上显得犹豫,结果让上海队抓住机会,以25:22扳回一局。

  成功扳平比分之后,上海队士气大振,在接下来的两局中攻防全面发挥,面对八一队的顽强防守显得信心十足,结果以25:18和25:21连下两城,最终获得了全场比赛的胜利。

  16日,两队将移师八一队在湖南株洲的主场再次对决。本赛季八一队在主场从未尝过败绩,对于志在冲击七连冠的上海男排来说,八一队的“魔鬼主场”将是他们卫冕的最大障碍。(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