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室内世锦赛刘翔创个人赛季最佳获第七 罗伯斯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4日23:27  新浪体育
室内世锦赛刘翔创个人赛季最佳获第七罗伯斯夺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60米栏决赛中,中国飞人刘翔获得第七名,7秒65也刷新了个人赛季最好成绩。罗伯斯7秒34夺得冠军,并打破了室内世锦赛赛会纪录。特拉梅尔以7秒36获得亚军,同时平了全美纪录。新浪微博热议

  由于半决赛刘翔的成绩只排在第8位,道次安排上他被排在第7道,而第6道的恰好就是罗伯斯,第8道就是奥利弗,刘翔进入场地后就在不停热身。而当大会介绍到他时,刘翔举了一下双手示意,今日的他比较低调,特拉梅尔和罗伯斯同样比较冷静。罗伯斯还摘下眼镜擦擦双眼。

  比赛开始后,第一栏时中间的特拉梅尔稍微占点优势,头三栏排在第一,但罗伯斯 视频-刘翔带伤低调战群雄 获第七仍创个人赛季最佳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途中实力完全爆发,他慢慢追上了和特拉梅尔的差距,而特拉梅尔此时却有打栏,影响到了速度发挥。而刘翔显然不在最佳状态,在第一栏时他还和两位夺冠热门同时起跨,但进入途中后,加速根本提不起来的刘翔就不可避免的体现出劣势,在过了三栏之后,刘已经落在了后头,其他选手和他之间相比,除了基斯,都有一定优势可言。

  罗伯斯和特拉梅尔的竞争就是唯一的主旋律,在过了最后一栏后,罗伯斯已经稍稍领先!最后冲刺时罗伯斯抢先冲线!过关后的他,激动的狂吼,并大拍防护垫,而特拉梅尔则有些懊丧的垂头思索着什么。罗伯斯到底是名将风范,激动后连续和其他选手拥抱致意。刘翔在最后的冲刺中保持了最高速,但除了匈牙利人基斯过于落后其他选手之外,其他选手刘翔也没有能力追上,最终只能接受第7的命运。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