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赛八虎刘翔成绩最末 特拉梅尔第一罗伯斯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4日2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进入最后一天,在刚刚结束的60米栏半决赛第一小组比赛中,前两枪都有人抢跑被罚下,最终第三枪刘翔以7秒68获得小组第二,晋级决赛。特拉梅尔7秒51获得小组第一。

  随着后两个小组结束,决赛的八名选手全部出炉。刘翔7秒68的半决赛成绩排在全部八名选手的最后一名,而特拉梅尔的7秒51则高居第一,紧随其后的古巴名将罗伯斯,他的成绩是7秒56。

  第三小组的整体成绩最为平均,前四名全部晋级决赛,其中前两名分别是斯沃博达和奥利弗,而第三名和第四名维格诺尔、基斯则凭借三个小组前两名之后的其他两个最好成绩,晋级决赛。

姓名 国家/地区 成绩 起跑反应
特拉梅尔 美国 7秒51 0.163秒
罗伯斯 古巴 7秒56 0.222秒
波里索夫 俄罗斯 7秒57 0.156秒
斯沃博达 捷克 7秒60 0.158秒
奥利弗 美国 7秒61 0.225秒
维格诺尔 牙买加 7秒61 0.153秒
基斯 匈牙利 7秒64 0.147秒
刘翔 中国 7秒68 0.135秒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