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洋入学长春师范学院 奖励5万奖学金9千学费全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4日11:16  长春晚报

  此前,本报曾独家披露过周洋在冬奥会前报考了长春师范学院,后者当即表示张开双臂欢迎。日前,长师领导证实,他们与周洋一家已正式达成共识,周洋同意入学长春师范学院。

  虽然周洋现在没有时间赶回长春,但前天长春师范学院领导用真情打动了周洋父母,随着家人的同意,周洋本人也在昨天确认“加盟”。这样,今年9月份,周洋就将以长春师范学院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大一新生的身份报到。

  长春师范学院不仅将兑现此前学费全免的承诺,他们还因为周洋冬奥会上表现出色,对其奖励现金5万元。另外,周洋还将享受每年9000元的最高奖学金待遇。4月初,在周洋回到长春后,她将到长春师范学院进行一次演讲。此外,常年与长春市冬管中心进行合作的长春师范学院领导还表示,今后长春市冬管中心所有的优秀运动员,他们都将“照单全收”。

  又讯 今年的周洋用好事连连形容一点都不为过。在刚刚当选“全国三·八红旗手”后,周洋将有望成为上海世博会吉林省的又一位形象大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