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场再胜山东江苏男排获季军 卢卫中满意摸底情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4日03:53  扬子晚报

  昨天,2009-20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A组的季军争夺战第二回合移师到章丘市体育馆继续展开,首回合取胜的江苏中盛光电男排仅耗时1小时30分钟,最终3比1取胜山东男排,以两连胜的战绩斩获本赛季的季军。四局比分是26:24、25:22、22:25和25:20。

  首局比赛太紧张

  首场比赛中,山东队在客场已经0:3告负,按照联赛两场定胜负的规则,本轮回到主场,山东队只有3:0战胜对手,才能获得算小分的机会,而如果山东队输掉一局的话,那手握四局的江苏队无论当天比赛最终结果如何,都将铁定获得第三名,赛后卢卫中表示,这场比赛虽然我方优势较大,但是第一局比赛却是让他非常紧张。首局比赛双方争夺都比较激烈,双方比分进入20平后场面尤其激烈,22平之后,江苏队再得一分将比分反超,此时压力全部倒向山东队一边,如果这一局输掉的话,那么他们将无缘第三名,最终山东队还是以24:26输掉了这一局,这局失利意味着山东队已经无缘今年联赛的季军。

  摸底情况满意

  作为全运会备战的第一年,基本上各支队伍在今年的联赛中都在进行新老交替,因此本届联赛也是各队摸底的一次机会。对于今年江苏中盛光电男排的超额完成任务,卢卫中比较满意,他说:“我们今年定的指标比较低,也是为了看看队伍放开压力后的能力究竟在什么层次,目前看来我们队的水平基本上保持在前四。能获得季军对队员的自信和士气也是一个好的帮助。我们都讲究一个‘开门红’,今年是另外一个全运周期的开始,这个开门红也将对我们后面工作的推进带来帮助。”

  据悉,今天江苏中盛光电男排将回到南京,队员们也将拥有一周的短暂假期,而每个队员也都将对自己今年联赛的表现做出总结。队伍取得好成绩,卢卫中也直言将有奖励,“除了队伍本来就有的胜球奖之外,还要看训练中心和赞助商的奖励。”卢卫中透露,根据签约协议中所示,赞助商中盛光电承诺,队伍一旦进入前三名将会有额外的奖金颁发,不过卢卫中拒绝透露具体金额。       

  赵晨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