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世界杯德国站本土两金 汉布钦缺席传奇妈妈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4日0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夜,2010年国际体操联合会世界杯系列赛进行了德国科特布斯站首日决赛,当天一共有五金产生,本土选手获得两金,其中包括丘索维金娜的女子跳马金牌,斯洛文尼亚、法国和加拿大各获一金。这两年被伤势困扰的德国体操名将汉布钦没有参赛。

  科特布斯设男女十项赛事,一共有25个国家派出选手参赛,但整体实力还不是很高,由于和温哥华站一样同为B级赛事,没有多少顶级选手前来,赛事激烈度也下降不少。男子自由体操冠军被本土选手纽古延获得,他一套6.50的动作难度不算最高,但完成度不错,最后得到15.275分。在他之后的选手水平立刻低了一截,获得亚军的德国选手科克洛斯只以14.825分获得亚军,荷兰选手沃梅斯以14.575分获得第三。

  鞍马比赛冠军被斯洛文尼亚选手贝托策伊获得,成绩是15.475分,他的难度也是各位队员中最高,而日本选手坂本功贵以15.050分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佩特罗夫以15.000分获得第三。

  吊环比赛法国选手艾特萨伊德,能力高出他人不少,D分难度就有6.80,虽然完成的一般,但实在是难度太大,最后他以15.250分获得冠军,匈牙利选手拉茨以15.000分获得亚军,乌兹别克斯坦选手福金以14.875分获得第三。

  女子跳马比赛出现了本届赛事名气最响的队员之一-丘索维金娜,年事已高的她,动作还是老一套,完整质量也不是太稳定,但她的动作难度在参赛选手遥遥领先。她的第一跳动作拿到了不低的14.675分,第二跳难度只有5.50,但落地不稳,结果只有13.075,两下合并,丘索维金娜还是有13.875分,一个或许在世界大赛上肯定没竞争力的分数,但在这次世界杯上就可以拿到冠军。加拿大选手瓦库利克以13.787分获得亚军,匈牙利选手托特获得第三。

  瓦库利克在高低杠上收获了金牌,她的夺冠成绩是14.050分,队友尤尼克以13.775分获得亚军,本土选手海德曼以13.750分获得第三。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体操世界杯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