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英赛-王仪涵险胜汪鑫罕见高分 再争冠拉斯姆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2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2010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全英羽毛球赛结束女子单打半决赛,卫冕冠军王仪涵以2比0(21比17、26比24)击败队友汪鑫再度闯入决赛,她将与丹麦名将拉斯姆森争夺女单冠军,一年前王仪涵正是击败拉斯姆森夺取冠军的。

  王仪涵在半决赛中先发制人,她以5比2开局,汪鑫连追3分扳为5平。6平后汪鑫取得领先,但王仪涵很快将比分扳为9平。两人争夺非常激烈,11平、14平后汪鑫连拿两分再度领跑,王仪涵突然爆发连追5分,她以19比16反超领先。在汪鑫追回1分后,王仪涵又连得两分,21比17,她先声夺人。

  第二局汪鑫以7比2开局领先,接下来的比赛中她一直保持领先,在以19比14领先后汪鑫有些松懈,结果王仪涵抓住机会连追5分扳为19平。汪鑫之后两次拿到局点,但王仪涵都成功化解。21平后王仪涵再得1分拿到赛点,汪鑫手不软化解危机。此后汪鑫又得到两个局点机会,可惜她都未能把握住,在24平后王仪涵抓住机会连得两分,26比24,她再胜一局以2比0击败汪鑫连续第二年闯入全英羽毛球赛女单决赛。

  另一场比赛中,拉斯姆森延续良好状态,她用时37分钟以21比19、21比17直落两局战胜7号种子印度的内瓦尔,这样王仪涵和拉斯姆森将在明天争夺女单冠军,这也是两人连续第二年在全英羽毛球赛女单决赛中遭遇。一年前的决赛中,王仪涵经过三局苦战以2比1击败当时作为头号种子的拉斯姆森首夺全英赛女单冠军,不知道这一次作为头号种子出战的王仪涵能否卫冕。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仪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