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PBA圣迭戈经典赛开打 潘晓婷首日二连胜出线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12:50  台球视界

  TOP147讯,WPBA女子职业花式撞球巡回赛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Alpine展开新赛季首战圣迭戈经典赛的激烈争夺,在64人双败晋级表中我国著名女子花式撞球选手潘晓婷表现稳定,在首日的两场比赛中取得二连胜,只需再胜一场便可以跻身16强。而刚刚晋级WPBA正赛的中国台北选手张舒涵在取得首胜后遭遇爱尔兰名将世界排名第一的凯伦·科尔以6比9落败进入败部。

  本届圣迭戈经典赛为期4天,决赛将在美国当地时间14日下午5时进行。潘晓婷在双败首轮中轻松零封本森,在胜部又以9比3战胜斯坦曼,将在胜部第二轮中与美国老将特雷西·海恩斯展开16强席位的争夺。在败部中与中国台北选手张舒涵碰面的将是加拿大光头女球员维罗尼克·梅纳尔与日本选手酒井美雪之间的胜者。

  首日的比赛争夺相当激烈,有多场比赛进行得十分胶着。刚刚在安利杯中打进8强的“德州龙卷风”薇拉莉尔便以7比9意外落败,而爱尔兰的凯伦·科尔在与克里斯蒂娜·德拉加尔萨的对战中竟一度以1比4后,但世界第一的她最终还是以9比5完成翻盘。奥地利美女选手茉莉·欧斯纯在和2000年世界冠军朱莉·凯利的比赛中一路打到8比8平,而凯利在进攻至最后的7号球时出现的知名失误将决胜局拱手让给了欧斯纯。

  比赛进入16强单败淘汰之前还将进行几轮激烈的对抗,败部出线的8名选手将通过抽签与胜部连胜三场的8名选手捉对厮杀。第二天的比赛中,科尔将对阵莎拉·罗斯,艾莉森·费雪将面对有孕在身的“黑寡妇”珍妮特·李,欧斯纯将面对海伦那·斯隆非特的挑战。韩国“小魔女”金佳映、挪威的林恩·乔斯菲克、奥地利世界冠军葛达·霍夫斯塔特、日本老将曾根恭子以及08年总冠军美国名将莫妮卡·韦伯等知名选手都通过了两轮比赛来到胜部最后一轮。(TOP147记者 狸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潘晓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