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享受主场待遇示意观众安静 目标仍是进入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11:27  半岛晨报

  北京时间昨晚10点50分,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60米栏预赛打响,中国飞人刘翔以7秒79、小组第三的成绩挺进半决赛。这是刘翔自北京奥运会退赛后在国际赛场上听的“第一枪”。60米栏半决赛将于明日21:20进行,决赛将于明日23:25进行。

  由于脚部伤处发炎,刘翔抵达多哈三天来一直没去过比赛场馆,他的训练只是在热身馆进行。对刘翔而言,预赛就是适应场地和听枪起跑的过程。本次比赛国际田联实行“零抢跑”规则,给比赛增加了一丝紧张气氛,但对刘翔这种极少抢跑的选手而言不是问题。刘翔预赛被分在第三小组第六道出发,这一组整体实力并不强,因此刘翔跑进前四晋级不难。上场时他还不忘对着摄像镜头做鬼脸儿,但在起跑前,看台上过于兴奋的中国观众给刘翔造成了一点困扰,超大的“刘翔加油”声使得选手们听不清枪响,刘翔不得不示意观众“安静”。

  由于这是19个月来首次在国际赛场比赛,刘翔赛后有点兴奋。不过预赛后他仍然表示到多哈的目的就是进决赛,对此罗伯斯认为刘翔是在放烟幕弹。罗伯斯评价刘翔说:“他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人,我相信他不会仅仅像他自己说的那样,只跑进决赛就很高兴的。 ”A13a 记者韦伯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