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诗雯连扳3局逆转丁宁 获女队第二张世乒赛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11:21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 孙卫东

  昨天,中国乒乓球女队“直通莫斯科”选拔赛结束,刘诗雯夺得冠军,继郭跃之后获得了女队第二个直通世乒赛的名额。

  本次选拔赛,刘诗雯在前面七场比赛中全胜,获得了小组第一,昨天她最后一个对手是丁宁,此前丁宁是5胜2负排第二。两个人经过了7局大战,刘诗雯在落后的情况下连追三局,4:3逆转丁宁。这样,刘诗雯不仅以全胜的战绩夺得了本次选拔赛的冠军,而且还成为第二位拿到世乒赛门票的女队员。

  在男队的选拔赛中,王皓1:3负于张继科,无缘决赛,赛后刘国梁非常生气,差点骂哭王皓。而马龙则以3:1战胜陈杞,这样,张继科将与马龙争夺第二个直通世乒赛名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诗雯 刘诗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