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泉:天津女排加强对张磊的拦防 降量保持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11:05  北方网

  3月12日早晨,天津女排抵达上海,经过了一夜的旅途奔波,全队都十分疲惫,因此并没有安排上午的训练。但是,今天下午,天津女排将所有训练时间统统补齐,从下午两点到五点半,足足练满三个半小时,训练结束后,队员们都抓紧时间放松疲惫的肌肉,但是就主教练王宝泉介绍,这已经比前几天的训练量小得多了。

  12日下午两点,天津女排来到南汇体育中心进行踩场训练,这也是她们此次来到上海的首练。由于是坐火车来到上海,长达一夜的旅途已经使队员们有些疲惫,因此上午的训练课取消,而把所有的训练内容移到下午。两点到四点,进行了两个小时技术训练的天津女排将排球馆让给同样即将进行决赛的男排队伍,自己移师副馆的健身房进行身体训练,一练又是一个半小时的时间。

  “前几天在天津的时候,我们都是进行上量练习,队员们比较疲劳。几天来到上海,我们调整了训练量,主动降量来保证队员们的状态。”主教练王宝泉如是说。针对对手,天津女排自然也会进行一系列的有目的性的练习,王宝泉也表示天津女排加强了对上海女排接应二传张磊的拦防:“我们会针对她进行一系列布置,首先还是发球多找她吧,在拦网方面也要注意她的跑动进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